當時間重疊
加諸在上的思念
會是哪一個?

過去的自己
帶著撲克面具,可以一天說不到五句話
沒有表情,沒有笑容,沒有話語
是他逐漸的幫我拿下面具
從此有了表情
並且開始溝通
「你都不笑,都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因此漸漸的笑了...

「你笑起來其實很好看。」

現在的自己
被拿下的面具,戴了回去,只是不完全
裝瘋賣傻,跟以前大不相同
只是,一樣不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等待,是蠢人在做的事
暫且讓我蠢一回吧
有人說,我缺少了某樣東西
我缺了什麼?
我少了什麼?
我想知道,更想找到

未來的自己
難以預料
只有天曉得
但可以肯定的是
我已不願再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