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UK篇?懶...
寫寫我這Blog的架構模式好了

一進入這篇文章,可以看到「本文」
也就是你正在看的這些字

眼光往左邊看
由上而下是:
Music - 令每個使用者(包括我)都覺得很頭大的音樂

月曆 - 一整個歪掉了,但是我改不回來 ˊˋ

近期文章 - 最近發的文

近期迴響 - 最近你們的共鳴

眼光往又邊看
由上而下是:
照片 - 避邪專用

文章彙整 - 找文好用

文章分類 - 目前在此可分為兩大類
Notitle ~ Notitle - 沒有名字
Felling - 自身的感覺
Study - 學習
Myself - 自己
大雜燴 ~ 麵‧瑣事 - 如字面上之意
豆‧知識 - 不太有用知識集散地
麻‧賞樂 - 如字面上之意
菜‧推薦 - 推薦書、動畫之流
鹽‧測驗 - 專門放測驗題目的
辛‧抱怨 - 我抱怨的所在

我的連結 - 好友、工具、系的連結地

參觀人氣 - 冬天到了,人氣少了

就是這樣啦...真的沒啥好寫的
我‧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