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的糟糕度跟課業成績 
成絕對反比! 以前留下的傷疤不談
有興趣者請翻閱之前的文
話說最近為了趕徐公方正的作業搞得人人生不如死
在下正是其中之一... 
說不定我作業做完就會跟我作業內的主角一樣
等待著分發去Heaven or Hell...||| 
畢竟我即將又要再一次的達到72hr的境界啊...Orz 
強烈感覺到周公他女兒在床上脫光衣服叫我過去
但是同時徐方正也在床上叫我別過去... 
Damm... 

身體越來越差了
小時偶爾蹲久後起身會頭暈
可是最近經常這樣
才想說可能是熬夜的關係吧...||| 
但前陣子老媽才告訴我她有地中海貧血症
看樣子我是遺傳到老媽的貧血了
哎呀呀,這麼大隻的人身上病症卻一堆,這真的很有趣
為何覺得有趣?
因為身體上的病痛我覺得沒差
況且,父母把我養大成人我連報答都來不及了
又怎會去責怪把我養成有一堆病痛呢?
此外,身體上的痛並沒心靈上的痛來得嚴重
故我怕的是心痛,而不是身痛... 

現在是早上六點多
剛剛跑到樓下的早餐店買早餐
好久不見的老闆娘仍記得我跟我弟不一樣
我弟不管吃什麼,全部都不要小黃瓜和番茄但是我沒差,因為我不挑
接下來就邊吃里雞排堡
邊喝中溫紅
邊打文
邊等時間到出門輸出吧! 

by the way 
我對於有人找上門來
請我做問卷還感到滿訝異的 XD 
我有乖乖去做答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