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 誕 快 樂 .★ * ★..
.*★ *. *..*     ★ 
★ Marry X'mas     *
★    & ‧°∴°﹒☆°.﹒
‘*.  Happy New Year *
  ‘★     ★ 
    ‘*..★

「拜託...怎麼又斷了...」
心中這麼想的我,正驅車前往學校
聽著Ayu的新歌:Secret
然後...車速隨著節奏加快 XD
總而言之,很安全的到校

看著系辦的電腦
螢幕上的網頁顯示著:無法顯示網頁
而且連續兩台電腦都一樣
這時,頭腦過去一陣閃光!
「一切謎底都解開了!」
原來是學校網路斷了...wtf...

學校網路斷,我也無可奈何 ˊˋ
於是乎,整理整理星期五的東西
就這樣,阿宗來後我們一起拿出了360玩
但說實在的,真的很空虛啊 ˋˊ

只要有茶,有蛋糕
就等於下午茶
牧師、人妖、樹精,兩人加一隻
就這樣喝著平安夜的AfternoonTea

回家時,一樣特意走高架
就是為了欣賞夜景
雖然今天的夜景沒有比較美
但我或許仍被迷醉了吧?
因為我踏出了第一步
這麼多個日子來的第一步
也或許是今天的三日月所帶來的天時、地利、人和
我收到了聖誕快樂的連鎖訊息
藉著這訊息,我一個一個發送
當然,要藏樹葉,就要藏在森林之中
與其發給他一人,不如全部都發
所以,我msn忙碌了許久

傳送訊息並不在道賀
而在測試他有沒回應
回應是有了
但我沒繼續下去
因為我怕,我真的怕...
到現在,我仍是會看著前面想著後面
雖然努力讓自己去忘
但,記憶的洪流
有時還是會殘忍的讓我想起過去
一次又一次的觸景傷情
一波又一波的似曾相識
我何時才可看著前面想著前面?

或許阿符說對了
或許阿宗說對了
或許我在欺騙自己

我...
這下筆墨真難以形容了
那心中的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