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望啊!我對隔了一年後的發文感到絕望啊!


是的,你沒看錯
這篇是繼上篇豆知識的文章後相隔了一年的新篇
在這一年間,曾有想過再寫幾篇豆知識
但每次都心有餘而力不足
直至剛剛才下定決心「這次一定要完成」這樣(笑)

這次的主題呢,是網路上的心情表現方式
現在網路上,多半是用圖像來表示自己的心情
不過呢,用文字來闡述自己心情的也大有人在
就像上面出現過的這玩意兒

(笑)

這玩意兒的意思就是「笑著說這段話」

現在有些認知了吧?大抵上一些表情符號都差不到哪去
下面將介紹幾個不常見的表情符號

(指):「指著人說話」,像下面這種感覺



(拖):「把說完話或話說到一半的人拖走」,例句請看下面

A:「啊~好煩喔,過了一個寒假整天待在家不是吃就是睡。」
B:「我說你,是不是胖...(拖)」

大概就是上面這種感覺

(茶):「表現出優閒自在貌」,請看例句

師:「我說你啊,再不認真點可是會被當的喔。」
生:「嗯,我知道了(茶)」

hmm...我看就先介紹上面幾個吧,剩餘的以後再說
(如果我沒忘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