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冤冤相報何時了?
你準備,我會點回去的 = =+

Let's the game begins!

--------------------個人
1.心目中的「英雄」是?

我心中沒有任何英雄

2.最希望學到的5種技能(語言類,一國算一種喔)。

IT、日本語、MAYA、3DMAX、Virtool...說真的,想學的東西太多了
以下的技能我更想學
隱形、操控時間、操縱他人心智、瞬間移動...

3.請推薦一生不得不看的5本書(漫畫、小說.....只要是印刷品都行)。

蘇菲的世界
笑傲江湖
風之影
龍族
Deep Love

4.極推薦的5樣音樂(專輯、單曲、音樂人...都OK)。

音樂人:
YanZi
Ayu

單曲:
You don't know
White Flag
仙劍問情

5.誠心推薦的5部電影。

咒怨
咒怨2
見鬼10
鬼影
運轉手之戀

怎麼前四部都是鬼片...|||

6.若有機會讓你出一本書,想做什麼內容 ? (越清楚越好,有計劃連書名都有的更棒XD)

我已經出書啦 XD
未來的話
書名:NoTitle
內容:在大學期間的感覺、生活
我說,現在就可以看到內文啦 lol

7.若有機會讓你出一張唱片,想做什麼內容 ?(請想像在毫無資金、專業技術的顧慮下)

全部都英文歌的一張唱片
內容描寫我的內心就OK

8.若有機會讓你參與一部電影的工作,想擔任什麼職務與希望發揮什麼題材 ?(請想像在毫無資金、專業技術的顧慮下)

跑龍套的 or 道具小弟
題材...能演我就可以配合

9.你隨身的包包都帶什麼呢? (有照片最佳XD)

ooxx筆記本*1
筆袋*1
衛生紙*2
家裡鑰匙*1
錢包*1
手機*1
NDS*1

10.有收集癖嗎?有的話請說出收藏;沒有的話,請假設你可能會收集的物品。


去各地參觀時總會買些小東西當紀念
就是收集這樣的小東西

11.決不能錯過的人生課題是?

活著的時候

--------------------工作

12.先說說希望入行的職業?

一則遊戲
一則多媒體
一則IT
一則SOHO

13.心中理想的工作環境?

我房間的樣子

14.最想合作的5位專業人才,或是希望組成怎樣的工作團隊?

既組之,則精英之

15.最希望在哪種人底下工作?以及希望成為什麼樣的領導人?

不是腦殘的人
希望成為不腦殘的領導人

16.工作上,碰到照成你困擾的同事,會怎麼處裡?

把他送到冰箱

17.遇到澳洲來的客人會怎麼處裡?

心中很幹,跟同事寒喧時會說出來抒發抒發

18.對於「對手」會怎麼看待?

我,絕凌頂,高處不勝寒

19.參加自己專業領域的競賽,作品慘遭評審的圍剿,會怎麼跟評審解釋呢?(看很多藝術競賽節目有感而發的題目....)

你這題讓我想到徐大
一樣發揚自己理念
說完後,虛心接受指導

20.最後請給第一次做問卷的原創一點感想吧Q__Q? 感謝你耐心的回覆。

很想惡搞,事實上也惡搞到了
做的不錯,可知你想拿我們當借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