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故我在

不知為何
從小到大,同學們討厭的作文課
是我最喜歡的課
當每次作文課,老師公佈題目時
同學們的哀號聲,是我的歡呼聲

我自認作文寫得不是頂好
也沒參加過任何作文班
但,我就是愛寫作文

小時,除了作文課的文外
我第一篇寫的文是小六時受到仙劍的影響而寫的同人文
再者,就是受到萬年不死柯南影響的名偵探蚵南

國中停筆了三年
高中又開始動筆
從自己架homepage
到用msnspace
接著,塵歸塵、土歸土、網路文字就該回歸0與1

大學,自己架server
到用現在這個空間
這麼長的時間
寫出各式各樣的心情

自己的第一本書──心之奏曲
代表的是內心所演奏之曲目

預定的第二本書──寫真
因故流產

未來一定會出的書──NoTitle
沒有名字,是因為不知道該取什麼名字
而內容有之前自己架server的文
和現在這裡NoTitle的文

為何要出書?
為了自High?
不,是只想做個實體的保存
如此而已

我寫文所以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