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者:L.M.
遊戲規則:
★﹑老樣子,被點到的人要回答完整且點下10名受害者
☆﹑為了討個吉利,本問卷設定為66題<66大順>
還有,我不點名啦...因為想點的人太多了 XD

Let the game begins!


[01] 暱稱
幼稚園:第二天王
小學:肥肥、肥仔
國中:哈雷
高中:緋、如夢似幻、歐尼爾、樹、Big Tree
大學;大樹、Scarlet

[02] 暱稱由來
幼稚園:
謎樣的排行,年代已久、無法考據

小學:
肥肥是作文投稿不小心中獎後,學校要把該篇文章和其他人的 收集起來做成一本書,在書中要自我介紹,所以我給自己想了一個很有親合力的暱稱...囧
肥仔則是肥肥的進化版...囧rz

國中:
當時無尾熊哈雷來台,不知為何就因而得名

高中:
緋和如夢似幻是在網路上的暱稱,因我喜歡織田信長的「人生在世五十年,與天長地久相較,如夢又似幻」,如夢似幻因而得來,緋則是我喜歡這個字的感覺
歐尼爾:因為個兒大,所以被取名為當時湖人隊中鋒俠客歐尼爾的姓
樹、Big Tree:樹是同學幫我取的,因為跟大樹一樣高;Big Tree則是自己想到的英文名字 XD

大學:
大樹比樹聽起來更親切,所以改用這個
Scarlet中文就是緋,原本高中時就有用,但到大學才常用,去UK時也是用這名字

[03] 生日
1986.09.15

[04] 閣下是男是女
內心纖細可媲美女性的男兒身

[05] 目前有在打工嗎?做什麼的?

系辦打雜

[06] 你對香水的看法是?
不要噴太超過就ok

[07] 你喜歡異姓身上哪種味道?
剛喜完澡沐浴乳的味道

[08] 你知道自己身上的是哪種味道嗎?
樹皮味

[09] 你喜歡什麼味道?
食物的味道、雨的味道、女生的味道

[10] 你對體味的看法是?
不要很重就ok

[11] 有手機嗎?用哪一個牌子?好用嗎?

摩托羅拉
很好用

[12] 肯德基爺爺和麥當勞叔叔哪一個比較帥?
當然是肯德基爺爺囉,一個是海軍、一個是小丑,小丑根本不能比嘛!而且爺爺他們家的蛋塔很好吃 lol

[13] 如果有天要你用手去摸蜘蛛和小強其中之一種,你會選哪個?
蜘蛛,感覺蜘蛛沒蟑螂噁心

[14] 房間是否和狗窩無兩樣?
狗窩?我房間是垃圾堆啊我說

[15] 絕對不敢吃的食物?
沒有,不吃的時候是不想吃

[16] 最想和另一半上哪約會?
氣氛佳的地方

[17] 大概都幾點睡?
不一定

[18] 以後最想做什麼行業?為什麼?
搞遊戲的,繁指設計、製作
For the game!

[19] 如果你的兒子個性和蠟筆小新一樣你會怎辦?
我會跟他一樣

[20] 對舞女這首音樂有啥感想?
沒啥感想

[21] 要你到追你喜歡的對象,你敢去追嗎?
若我真喜歡她,那會去追

[22] 餓死和撐死你會選哪種死法?
都不會,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會怎麼死

[23] 有一天有位很正點的同性朋友跟你表白,你會怎辦?
拒絕他,並介紹其他同姓給他

[24] 有一天你被朋友抓去廣告試鏡,結果你雀屏中選;你會想拍哪種廣告呢?
人怕出名豬怕肥,我不會想拍啦
光是從UK回來上新聞時就讓我頭大了...

[25] 情人和朋友之間有一腿你會怎辦?
若他能給他幸福,那我退出
但他不能,那我絕不退讓

[26] 看到小強第一個反應是?
找東西幹掉牠

[27] 有天睡醒發現自己變性了,會怎麼過日子呢?
這樣就有理由光明正大跟女生睡了我說

[28] 承上面那一題,如果是在有情人的狀況下,發現自己睡醒變性了呢?
這沒差啊,感情若因外表而改變
那根本不直得交往

[29] 對米蟲有什麼看法?
我看到未來的我了...

[30] 覺不覺得MSN比即時通好用呢?
我用MSN > 即時通

[31] 如果有一天買了250元的東西,給了店員500元卻找回750元;你會怎做?
跟店員說找錯了

[32] 如果你的母親大人像卡通我們這一家裡面的花媽一樣可愛,你會?
這不是我媽,這不是我媽

[33] 你是笨蛋還是智障,還是你兩者皆否是白痴?
笨呆本一家

[34] 假設有天你有了地中海禿頭,你會怎處理其餘剩下來的頭髮?
剃光!這樣至少比禿頭好看

[35] 上帝給了你一個願意,讓你可以當當一日的億萬富翁、正妹(帥哥)、總統;你會選哪個呢?
富翁,金錢非萬能、沒錢萬不能

[36] 有天心儀的對象請你吃早餐,而你再吃的同時卻發現鮮奶已經過期了你會?
我會吐她巢,「這過期了喔...你要我的命啊...」

[37] 有一隻鯨魚突然說它口渴了,你對這笑話有什麼看法與評價?
你要鹹水還淡水?

[38] 真心話大冒險輸了,朋友要你半夜獨自遊墓園你會?
願賭服輸,去就去咩
不過能拉幾個陪伴算幾個 XD

[39] 對【睜一隻眼閉兩隻眼】這句話有何感想?
我視網膜快剝離了

[40] 品客洋芋片和樂世牌子的洋芋片,覺得哪一牌的好吃?
能吃就是福

[41] 某天吃飯時間,看到你朋友正用他的小拇指進攻他的鼻子你會?
轉過頭去當沒看到

[42] 如果可以離家出走,最想離家出走去哪裡?
居無定所,當個浪人吧

[43] 半夜不睡覺在幹麻?
寫文、程式、玩遊戲

[44] 該死的數學和天殺的英文,比較喜歡哪一個?
英文

[45] 正在哪裡打這篇問卷?聽說某位嘎嘎閣下是在馬桶上打的!
自個兒的房間裡

[46] 當你正跟心儀對象告白是,對方放了個又臭又響的屁你會?
沉默不語,這也太尷尬了吧 lol

[47] 很胖可是卻很漂亮的人和很醜卻很瘦的人你會想當哪一種?
你讓我去死吧

[48] 某天作夢,夢到自己被車撞死而且死的很噁心,醒來後會有啥感想?
這或許就是我未來的死法

[49] 當你要在呂秀蓮和許純美當中選一個當你娘,你會選?
呂秀蓮

[50] 當感到沒有安全感的時候,你會怎做?
若在家裡,電視開著、電腦開著、全部燈都開著

[51] 會不會因為有些糖果已經絕版了,因此保留而不去吃它呢?
不會,我會先照相再吃掉

[52] 從你出生到現在,你覺得做過最瞎的夢是?
預知夢,很多事未來一定會發生...

[53] 對,【人不輕狂枉少年】和【人不風流枉少年】這兩句話有何看法?
前者死了就算了
後者十足的該死

[54] 覺得曾經花錢看過最無聊的電影是?
沒耶,看電影前我會做功課,評價不好不會去看

[55] 如果你家娘親愛看【美少女戰士】且老愛抓你陪她一起看你會?
腳在我身上,我走我的

[56] 發現自己臉上竟然有髒東西,天哪!髒東西是什麼東西而且在臉上的哪個部位?
鼻屎
就在臉上啊...

[57] 抬頭看天空時,發現有東西在天空上飛是什麼東西?
飛機

[58] 接吻的時候都在想什麼?
舌頭想過去

[59] 如果你聽到喜歡的對象在說黃色笑話你會?
原來這就是你的真面目!

[60] 聽到別人對你說什麼話你會很高興?
我喜歡你,就算客套也很爽...
但是爽完後會低落就是
還是真心的聽到別人說出這話會真的很高興

[61] 什麼東西是你想吃,卻又不好意思在別人面前吃呢?
沒耶

[62] 對連續好多天穿同樣內褲和衣服都不換的人有啥想法?
你該洗澡了...

[63] 損失過的物品當中,哪樣物品讓你最不捨得!為什麼?
每一樣都捨不得
沒有為什麼...

[64] 說到保健室之戀,浮現在你腦海中的畫面是?
在保健室的愛情動作片

[65] 當你走在一條狹窄的小路散佈時,對面走來一隻看起來很兇的狗,你會?
掉頭就走

[66] 你喜歡哪種軟綿綿的東西?
軟綿綿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