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戾點...may be...

高一新生入學典禮時,我身旁的人都穿著松農的制服
只有我...仍穿著國中的制服,因為我訂做的制服還沒好 Orz
從這天起,就開始了我的高中生涯

資訊科,原本想說會注重在電腦軟體方面
但是,我錯了,徹徹底底的錯了
因為它軟硬都要會啊 XDDDDDD
舉凡:
基本電學
電子學
網際網路
計算機概論
程式設計
電子相關

都‧要‧會
也因此,社團成了發洩的好去處
一年級時加入了電腦應用社
一年後這個社倒了...|||
因而投入到自己班導師的象棋社底下
顧名思義,就是下象棋
由於老師的象棋有六段的境界
所以在他底下還真能學到些東西

象棋社在每學年的期中考過後
會開始一場社團內部的大型比賽
稱之為「大手合」
這場比賽要社員們各自互相對奕
並把對奕的成績紀錄下來
最好的前三名會有獎品
而我二年級,上、下兩學期
總是很不小心的打進前三名
也因此,獎品總是會在我手上 XD

而象棋社每年會舉辦一次全校性的比賽
我二年級時很好運的打進前三名
而且拿到了第三名
不過,靠運氣成分居多就是
因為爭季軍時,我的對手沒有出現
所以我算不戰而勝......|||

在二年級的寒假有到成功高中比成功盃
最後成績是兩勝三敗
我對如此的成績並不滿意
真的不滿意,因為自己的臨場表現差到極點
走了不該走的,沒有顧到全局
這些都是不應該的啊......

在高中這三年裡
我感到最為苦手的科目莫過於數學
一上、二上都被當
我不經懷疑我三上會過是老師故意放水的...
最感到不苦手的科目為國文
不知為何,對國文的感覺很好
或許跟平時看書多了有關吧?
話說,我們科裡
有實力的老師自然不在話下
但,誤人子弟的老師也不在少數
呃...誤人子弟是什麼意思?
請自個兒去查辭海吧

高中三年,放學後幾乎都是去補習班報到
雖然科裡的老師認為補習沒用
而且我也是如此認為
但是我很被動
我沒覺悟前,是不會想唸書的
so...就這樣在補習班待了三年
甚至高三補習班在1/1模擬考時
我12/31在補習班裡看書渡過跨年
看著101的煙火,真是令人頻頻叫好

三年下來,我不惹事生非
因為我知道上大學要看在校成績、操行成績
三年下來,我盡可能的抓住機會
因為我知道推甄時有正面效果
也因此,我抓到了獲得市長獎的機會
而且,我確實地
得到了市長獎
這或許算是人生到現在拿過最大的獎了吧

當然,我的目標沒有這麼狹隘
高二升高三的暑假
報名了遊戲創作比賽
但是初審都沒過...|||
這也是為何我現在會在這系上的原因
因為我想做遊戲,我想知道自己當時失敗在哪裡
這也是我的初衷

高中時期
在我認為是魔法之秋的秋天下結束了
恍如一場夢般的那段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