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想說:「Nice to meet you. My name is Scarlet.」
卻說成:「Nice to meet you. 私はりです.」
我對我的腦袋,深深的感到絕望...


雖然接待外賓不是第一次,但開車接送外賓就真的是頭一回
第一眼看到Rellly 教授時,感覺就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實際上也是如此

去學校的路上,得知他是第八次來台,這次來台為期14天,下禮拜一就要離開台灣
來台灣是為了教課,昨天才在台中的一所高中上課
明天早上要教課,下午去101
他還提到台灣很冷,不過美國的印地安那州更冷
上龍華坡時,他被那陡峭的嚇到了 XDDDDDDDD

這次來學校他一共表演六個曲目

Andante Largo op.5,no.5
Chaconne
Grand Sonata in A Major
Aires de ia Mancha
Fandanguillo
Danzas de las Tres Princesas Cautivas

而我最喜歡的曲目是
Danzas de las Tres Princesas Cautivas
這曲目講述一位魔王和三位公主的故事
魔王把三位公主綁走,並要公主們陪魔王跳舞
所以這曲目的變化很多,彷彿公主的舞步般
不過,我的感覺卻是:這曲目敘述的是公主們的心境
而公主們的心境是如此的不安、害怕和恐懼

Rellly 教授彈奏時非常專注,看他手指靈活的撥弦
再想想自己彈吉他時那笨拙的手指...Orz

一個半小時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
回程時,盧老師跟Rellly 教授聊得很來
「Scarlet?this name is girl name.」
「Bigtree?this name is Indian name.」
以上兩句是Rellly 教授對我這兩個名字的感想...|||

hmm...我這個人啊
只要有機會能聽到英文,就會聚精會神的去聽人家到底在講什麼
像在捷運上遇到外國人在交談,我就會試著去聽他們的談話
所以這次有機會能那麼近的練習英文,真的很高興呢
以後還能有類似的機會就更好了
不過...
我自己那緊張的問題要先克服啊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