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自豪,我從小就很會藏東西
小從硬幣,大至鈔票
我會藏到連自己都找不到...|||

小學美術課時,美術老師要求每個人都畫張慶祝運動會的海報
我畫了張在山丘上的軟軟牛,那是個很讓我滿意的作品
滿意到運動會結束後,才得知那張畫被偷了
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藏了東西在那張畫裡

我當時的名牌號碼,這就是我藏的東西
這藏,並不是指一般的文字藏在畫裡
而是畫藏在畫裡

如同「樹葉就該藏在森林裡」一樣
我把畫藏在畫裡

或許是從小養成的好習慣(?!)
漸漸地
藏了本意
藏了感情
藏了笑容

或許哪篇文裡有藏東西也說不定
搞不好,這篇文裡我就有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