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感覺是一把劍


生活總是沒有我想的這麼簡單
每當我陷入困境,我會去旅行
跟隨感覺

沒有任何目的地
就只是跟著感覺

感覺風的呼吸
感覺水的流動
感覺陽光的禮讚
感覺靈魂的活躍

跟著自己的感覺
別去懷疑你所選的
感覺對了,就是對了

任何事總是沒有我想的如此順利
每當我遇到瓶頸,我會去走走
跟隨感覺

沒有任何目的地
就只是跟著感覺

感覺腳在行走
感覺血在竄流
感覺肺在呼吸
感覺心在跳動

跟著自己的感覺
享受自己感覺的抉擇
感覺對了,就是對了

////////////////////////////////////

這是之前那篇Follow the Felling的中文版
由於暑假時跟人約定要互相用英文寫文章來練習英文
結果我則是到最近才發這麼一篇文
真的對不起啊...

不過話說回來,我感覺我還是寫中文寫的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