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學長曾說過一段很有趣的話:
「期中考時,跟別系比較起來,可以發現我們系上的同學每個都很閒。」
「期中考後,仍跟別系比較起來,可以發現我們系上的同學每個都在趕作業。」

原先我也認為這段話說得不錯,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不論是期中當週或下週,一刻也閒不得啊...|||
因為期中當週好巧不巧就跟台日聯展撞在一起
導致聯展那幾天系上老師的課全面停課
所以期中考延後一禮拜
這下可好了,演變成:
期中當週忙台日聯展,期中下週忙期末的局勢

不過,還好有的老師有良心
兩個禮拜前就告知期中要玩些什麼
不然這樣下去,根本是疲勞轟炸

先是繪圖程式設計的作業,大致上寫了個3D菱形並貼圖後丟出
原先是想搞把斬艦刀出來,不過我後悔了就是...|||

再者是遊戲物理,到期中前總共收了兩次作業
下面這個是第一次的作業,題目是「丟東西」
而我的發想則是,在看似有分類的巨大垃圾桶的背後,其實是沒做到垃圾分類的



這是第二次的作業,題目是「利用圈圈」
所以我就做了一個緩緩移動的盪鞦韆,是否有種人剛從上面離開的感覺呢?



這玩意兒就是期中作業了,題目是「超級機關王」
有些貼圖沒Rander出來...算是失敗中的失敗



接著是日文和日聽,或許是我接受日系的東西比英、美系的東西多
我學日文感到莫名的輕鬆啊...
所以日文考了個差強人意的90,日聽則零失誤過關

3D遊戲程式進階,毫無預警的考試,原以為會出出作業這樣
考試內容是在時限內把範例實做出來,完成速度關係到分數高低
雖然我感覺滿快的就完成了,但仍有點運氣成分就是

遊戲企劃,俗話說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一個人沒到,全組無法報告
無法報告就是0分
hmm......GJ

數位線性剪輯,崔發揮威能
迎刃而解的科目之一

總而言之,除了遊戲企劃很淦外
其他都很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