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看著看到我整個人都燃起來了
加油、冷靜、不放棄!

今天的這場比賽實在很精彩
從第一節到延長賽,全程你來我往的拉鋸戰
十足地抽動了觀眾們的每一條神經

這場比賽有兩個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地方
其一,第三次長傳:
因為前一場比賽長傳屢次失敗再加上今天比賽已經失誤了兩次長傳,所以當晨芳再度長傳給小冬時,我竟然大喊「不要長傳啊!」
但出乎我意料的是,這次長傳成功了,而且小冬穩穩的拿下了兩分
其二,烏龍球:
罰球沒罰進,很正常;但當搶到籃板卻投進自己籃框,這可就糟了
因著急而做出錯誤的舉動,但沒過多久,馬上把分數拿回來
「自己的失誤自己來彌補」我想這正是晨芳要傳達的

從今年的系列賽一路看下來
可以看出今年女籃跟去年相比是大大的不同
今年可看出,漸漸地不再是一人獨挑大梁
而是整隻隊伍的團結力量
當然,若想奪冠的話還是要有相當的努力
畢竟要克服的問題還有很多很多

不過,真的越來越讓人期待明年了呢
希望明年能看見新‧遊戲女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