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捏他,不想被捏的話請三思
不過我想,捏他可能沒捏到哪去吧...|||
btw
丹尼爾根本就是從插圖裡蹦出來的!

上禮拜把哈利波特7花了一天的時間看完
雖然在中文版問世前,已有媒體捏出最後結局
不過依然不影響我看這兩本書的心情啊!

在第七集中,因為佛地魔的復活
使得魔法世界再度壟罩在黑暗之下
哈利的性命岌岌可危,究竟他是否能打敗佛地魔呢?
(WTF...媒體幾個月前就捏出結局了我說)
一切都給各位看倌自己去慢慢品味
我這篇最主要想說的東西在下面...

這集給我的印象比前面幾集都還要深刻

WHY?

因為這集有:

更為刺激的戰鬥
領不完的便當
使人眼淚流汗的劇情
一切的謎都解開了
真摯的友情
絕不放棄的希望

外掛
腦內補完
些許的BUG

hmm...大致上就是這些
有沒有被吸引到啊?
有的話快去想辦法搞來看吧!
(我是防止捏他才這樣打的,別說我沒誠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